W&T Birthday POOL Party No.43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第一次在美國時間過生日,當時我滿19歲,工作剛好放假
在 Gurnee Mills 耗上一整天購物卻什麼也沒有買
花八塊錢看了兩部電影,其實我一直不確定是否犯法!?
因為我們是買一張電影票卻看了兩部戲
緣由是這樣的,美國那家的電影院只在入口處檢票,裡面的廳完全無管控
所以朋友們就相傳一票可以看到底
英文版沒字幕真是看起來很累
我們看了《波希傑克森2》和《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波希傑克森2》完全可以猜到結局,所以還沒演完我就溜出來了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剛好剛開始,所以就迅速地溜進
挑了個好位置(沒什麼人其實),故事很新,我甚至還買了原文小說
晚上Supervisor突然邀要去他家的泳池Party
第一次體驗美國另一種生活方式,吃了道地的墨西哥食物
因為Supervisor不知道我生日,沒有幫我準備親手做的蛋糕
就拿出珍藏很久的威士忌要分享,逼我喝了兩Shot的Birthday威士忌
後來Supervisor還看似喝醉了,開始邀大家跳起舞來
還一直叫我們不准跟更高級的主管說,過的非常精彩!!!!!!

謝謝所有祝我當天生日快樂的人~

其實當天芝加哥很冷,所以在泳池裡我的牙齒一直抖,哈哈哈
一群人當中只有兩個台灣人,我真的是用盡我的生命在交際
但卻是我不會忘記的一次生日❤️
複習Gurnee Mills的文章

Share this: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