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Happy Show No.42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芝加哥冒險二日遊 今天來到了第二天(第一天
由於住宿的青年旅社真的很貴,好險他有附早餐
就這樣我們五個人決定早起去把早餐吃回本,慢慢的吃,醜醜的吃
離開餐廳時外套口袋裡一邊是香蕉另一邊是蘋果外帶
今天最主要我們要去芝加哥遊客中心看 Happy Show (Tumblr)
剛到遊客中心時剛好遇到一位鋼琴演奏家要在水晶圓頂下演奏
所以我們就坐下跟著一起聽了
這次我並沒有在Happy Show中拍攝很多的照片
第二次來到這個Show,我想好好安靜地去體會他所帶給我的訊息
很喜歡在要離開時牆壁上寫的
Every EXIT Is Also An Entrance
在這場Show中真心去體會Happy 跟 Happiness 的真義
不確定在Show裏待了多久,但絕對是感觸很多的一段時光
看著身旁的人有的落下感動的眼淚
發現或許很多人失去那真正快樂的感覺很久了
吃完中餐後,我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與芝加哥相處最後的時光
這個承載著我們一群人共同夢想與回憶的美麗城市
躺在千禧公園的草地上,看著城市裡生活的人們來來往往
收拾起心裡的行囊,踏上火車,這段長達兩個多月的夢境將要結束
但這結束何嘗又不是另一個開始
我抽到了在蜘蛛網前跳舞,我從來沒有這麼大膽過
哈哈哈,所有人都在看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