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Ernest Hemingway No.41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時間已經悄悄的來到8/27離我要離開芝加哥9/3剩沒幾天了

全園區放假打掃兩天所以幾乎所有人都放假了
我跟朋友們共七個人決定去芝加哥城最後一次順便向這美麗的城市道別
我甚至要在芝加哥住一天,從沒想到會是我永生難忘的冒險二日遊(此篇為之一)
一早搭火車去到芝加哥先要解決住宿的問題
先去青年旅館問問可有空房卻剛好遇上有城市比賽被住滿了
只好在Hostel的網站上訂一間在Greek town的便宜旅館
因為去過Greek town應該不會找不到在哪裡,希臘街也不會很不安全
直到現在我們才體認到這種連住宿都沒決定的旅行真的很冒險
但我們也堅決不搭火車回去睡覺就算睡在街頭也要睡在芝加哥的街頭
接下來來到Oak Park, Illinois 海明威出生跟長大的小鎮
這個小鎮非常的小巧可愛,充滿著公園綠地
路上有好多書店及很多創意物品的店,也有海明威博物館
歪打正著找到海明威的故居非常的普通哈哈哈

但想著現在腳下所走的路是海明威曾走過的街道及走廊就不自覺興奮
------------------------------------------------
接來先去旅館check in,打算要去參加戶外電影的播放
還做錯地鐵方向,整個車廂只剩黑人與我們相望,立馬下車拔腿就跑
結果發現房間超貴又簡陋,馬上被削了一層皮,原來也要付錢給訂購的網站
大家只好還先刷卡再去銀行領錢,完全的很悲慘(這就是為何這趟旅程難忘的原因)
不過這不能影響我們欣賞夜間芝加哥的興致
我們打算吃最便宜的7-11Hotdog加上超多免費醬料狂吃洩憤哈哈
結果.....找不到戶外電影,我們只好在街頭漫無目的的走
夜晚的芝加哥也很美麗,走到在千禧公園旁的白金漢噴泉
一行人坐下,觀賞著噴超過三公尺的噴泉
哼著來自台灣的歌,或坐或躺的感受這個城市的脈動
一切都這麼的美好及感動,莫名的會想流眼淚
一路辛苦的一行人一起奮鬥到現在,感情無價
回旅館的不惜中隱隱約約見到芝加哥在拍攝電影
也被睡在公車站牌的遊民嚇到我整個人彈跳
回到旅館的事就寫在之二吧!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