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Fitting Room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趁著228連假跑到NET的試衣間大玩變裝秀,一進一樓男裝就迅速的掃射幾件可穿的衣服和褲子,接下來就拿到二樓慢慢試穿,由於太過迅速,竟然有人以為我是店員在整理衣物,還問我說,先生,請問這件有L的嗎?   哈哈哈,尷尬了一下,只好默默地說你可以去問店員阿,他才恍然大悟(←其實我有用餘光偷偷喵過,他們是一對情侶,跟我問尺碼的事情還是那位女生慫恿男生問問看的,殊不知我根本就不是 XD )。  
              言歸正傳吧,這次挑的衣服都偏藍色(←個人很喜歡藍色!!),而褲子呢,是NET最新春裝,窄身休閒(←不用怕太窄,因為很有彈性喔~),說實在我一直覺得穿的修身,才顯得乾淨俐落。
是一間的燈泡燒的我好累阿,都快冒汗了,實在是太悶了,好險我在快要不能呼吸前做好這件事,不然可能就要昏倒在裡面了吧!!
↓一套一套介紹吧

      ↑ 這款褲子其實有兩個顏色,另一件是海軍藍,一樣好看,藍色的褲子其實在搭個牛仔襯衫就非常的好看(可惜我找不到我上禮拜穿的牛仔襯衫所以沒拍出來)
↓換藍色的襯衫



↓ 好喜歡這件藍色的九分褲!!



      希望這次的試穿有幫助到平常不知該穿甚麼出門的男性,再沒有想法的話就按照我的搭法穿出門吧!!
謝謝NET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2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