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oul ] 首爾這樣玩 DAY 鳳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 這張圖是我在韓國看到最好笑的卡通叫LARVA
白癡程度不輸海綿寶寶(出現在滑雪場~WHY??)
[ Seoul ] 首爾這樣玩 DAY 鳳,也就是第四天的意思
簡單的說一下我第四天的行程,就是早上&下午滑雪,晚上去大逛樂天超市。
有人說,既然都到了有雪的地方,就一定要去滑雪,但其實我覺得,若你不是個很擅長運動的人(像我一樣~),那麼也別輕易嘗試滑雪,因為滑雪真的是項需要平衡感的運動。不然會跟我一樣每滑必摔,還嚕到背,反而很危險(←還是賞賞雪就好!!)。
我們參加的是台灣的滑雪團,大家可以上網查一查!!
↓ 高手的滑雪場(坡度和長度都比較長)



↑ 漸漸走到初學者區
↓ 今天的午餐,豬排和牛肉湯

 ↓ 有夠冷還要裝笑,著裝完畢
 ↓ 什麼!!!!! 跌倒了
 ↓ 頭呢!?  被喀掉了!!!!!!!!!!
 ↓ 指誰啊?  原來有人擋到我準備跌倒的路(誤~)
 ↓ 滑下去的一刻 ~大A小A 啊~我換不過來啊
 ↓ 什麼!!!  已經出畫面了~
↓ SAD 果然不是我強項,後背正痛中
↓ 重達兩公斤的滑雪鞋,好像打石膏喔!!


↓ 規模很大的滑雪場

↓ 有發現中間那女孩在幹嘛嗎!?
↓ 當天的滑雪票
↓ 接下來便是我們在樂天超市購的東西
Market O 的布朗尼,聽說是必買
 ↓這是要送人的啦,況且也不是我買的(團員整個......)


 ↓ 好喝的咖啡牛奶
↓ 最後放張我們民宿的全景(這家真的不錯)

Share this: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