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HAIR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一整個拍起來怪怪的,可能是今天眼睛過度使用吧(←誰知道阿!!)。
覺得我是瘋了才去把頭髮弄成藍色的請舉手,其實,真是噴上去的。
                   為了幫忙妝品系的學姊們,我就任由宰割啦,不管是超厚的眼妝,或者是頭髮,只要符合他們的設計我都接受啦,所以我的人就變這樣啦!!
                    哈哈哈,不過真要謝謝學姊讓我有這樣難忘的經驗,過程重於結果(←多麼老套的話),不過我真的看見姊們的用心,為我馬上改尺寸(←因為尺寸太大),技術真不是蓋的!!
還有走秀,上妝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看得出麻豆也不適種輕鬆的工作)。
藍藍頭髮



 ↓還美嗎!?(←學姊幫我卸妝後有敷了一快面膜)
↓ 不過後來我又有在卸一次(←UNT卸妝魔法水),蠻好用的!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