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開幕式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梨子咖啡館在崇德路上開了家新分店
我和我媽因為大毅建設的緣故所以也被邀請
這一家店跟進化北路的救恩之光樓下
格局完全寬敞很多(←其實我只有去過那家跟這家!!)

↑我媽的瀏海都飄不知道去哪了
由於當天是梨子咖啡和大毅建設幸福館的共同開幕
所以做完幸福館的開幕禮拜後就在梨子咖啡享用餐點
跟平常販賣的東西並不一樣喔
大毅幸福館、梨子咖啡、大毅建設辦公室
三個群體構成這座大建築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幸福教會的綠能建設吧
我想這棟建築應該會成為北屯區的重要指標吧(←我心裡在這麼盤算。)
這篇文並不能介紹什麼,大概就是說他開幕了而已吧!!
↓二樓頗寬敞,外面還有開放式陽台座椅
 ↓燈飾和擺設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當天的餐點,中式,西式,小點心

↓這是獨家揭密的!! 是幸福廚房,往後會在這裡開廚藝教室
我媽聽了整個大興奮
 ↓廚藝教室外的陽台
↓小孩遊憩區


 ↓超有特色的廁所~
其實當天恰五還有許多活動
但我沒參加
只好下次再去一次來好好欣賞一翻
↓最後送上露天座位,和白沙區(←好漂亮。)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