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綠色

Summer GREEN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知名紐約部落客Adam Galla說

”What’s your closet going to look like ? Mine is heavy in GREEN”「今夏大家的衣櫥會長什麼樣子呢 ? 我的會是很多的綠色。」



這句話開啟我尋找綠色的旅程,以前我總以為綠色是種很難搭配的顏色,但卻真的是個很夏天的顏色。

打開我Tumblr所收藏的圖片才發現,我有蠻多欣賞的綠色單品組成的穿搭,那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翻吧,或許能成為今夏男性同胞穿衣的參考。

↓簡簡單單就有很夏天的感覺

↓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海邊裝

↓連女生的配件也超適合



↓一點點的綠色整個讓他平常的西裝中整個活了過來 

↓最後是美國第一夫人,在VOGUE專訪中大膽穿墨綠色長禮服,展現優雅


今夏流行碎花,不能沒有綠葉搭配

圖片來自tumblr
Daniel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