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Day 1 出發去芝加哥 No.1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先說,14小時的飛機真的不是人在坐的
第一天有多半的時間在等飛機和坐飛機身上
但由於美國時間比較慢的緣故我6/22飛6/22就到了
並且是下午而已
且來把第一天介紹介紹
在4點30時就到了桃園機場,天還黑黑的呢
↓這是後來太陽有點出現的美景
↓帶著眼鏡上飛機,準備應付長程飛機
(我媽終於懂EX2如何看鏡頭而不是螢幕了)
↓這是到香港機場的照片
香港的Gate超多,真不愧是很多飛機會在這轉機的機場
從38走到21(←我們要轉的閘門)
竟然需要走15分鐘,真是苦了我的腳
 ↓到處都免費上網的地方,WiFi的設計也都非常好
免費WiFi很方便


 ↓我在香港機場的時間大概有兩個小時
逛逛免稅店卻又都是精品,買不起又沒有港幣
所以就坐在機場滑滑囉

 ↓從香港飛芝加哥因為我不是坐靠窗
所以這張照片是請人幫我照的,結果霧掉了
飛14小時真的不簡單,經過了好幾餐
我記得第一餐的哈嘎達斯是我唯一記得最清楚的一道菜
橫跨換日線是一件挺令人興奮的事,卻什麼事也沒發生
前面坐了兩位要去芝加哥參加夏令營的國小孩子
勇氣非常值得敬佩(←因為他們獨自搭機,超有勇氣)
但他們倆個超吵又不受控制,整個一直被前面外國人投訴我想
↓到芝加哥了,要等人來接我們
↓第一次看到加長禮車來接送
其實在美國好像很常見
因為站在那裏就有好幾台了
還有白色的~


 ↓竟然用美國電影會出現的校車來接我們
首次美國學生初體驗
 ↓內部構造 NO FOOD NO DRINK,哈哈哈
沒冷氣,窗戶要手動打開
↓接下來都是我們第一天到後先到處走走的照片
其實我們出門的時候已經是7、8點了
但是太陽還蠻大的喔
別懷疑

 ↓這裡真的很空曠,走個路已經不是用台灣的單位來比擬的了
在這裡說很近,其實如果在台灣就會說:怎麼這麼遠?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這家溫蒂斯漢堡(←我自己取的啦! 並不一定是這個翻譯)
有個非常漂亮的小花園
 ↓BURGERKING 現在推出 2 For 5 的優惠
 ↓酒的專賣店


 ↓加油站的便利商店
 ↓零食、零食、零食,怎麼差不多的零食,擺在美國就有種莫名的霸氣
 ↓感覺就很龐大的感覺
 ↓這就是漂亮但非常難喝的維他命色素水(←這我自己取的)
 ↓飲料一整排,而且是一打裝(12瓶)才兩塊多
但美國買東西琛的都要開車,不然要走很久,難怪東西都是重量級包裝

 ↓那一袋袋裝的竟然是甜甜圈
 ↓糖果擺這樣頗恐怖的,好多
 ↓墨西哥捲
 ↓這是我們當天吃晚餐的地方Brown's Chicken & Pasta
布朗斯雞和義大利麵
 ↓整條路走下來真的都是垃圾食物
還有麥當勞和Subway沒有拍出來
這家也不例外,只是他有義大利麵


 ↓進去一整個慌
看板上餐這麼多,都看不懂
只好硬著頭皮點套餐,還得應付店員的一連串問題
什麼起士不起士的,又麵包怎麼的
還有飲料要甚麼的問題
其實都亂回一通
所以就算付了錢也不太確定自己到底點了什麼,哈哈
好險店員阿姨很親切
 ↓這是個很特別的工具
按蕃茄醬的

 ↓這是我的2號餐,左邊義大利麵起士口味的不錯吃
飲料是檸檬水(←不像台灣那種沖泡的,這裡的很好喝)
旁邊是麵包棒,淋上蒜香的調味
還有一根小炸雞腿
 ↓這樣加稅竟然要6.53美金,雖然很飽(因為熱量很高吧!)但是還是有點太貴
 ↓阿姨說這是他們弄錯的,多做一個
竟然就送我們吃耶,人超好的,我們後來要帶走,他還給我們紙袋裝

 ↓公車站牌
 ↓洗車場竟是如此大間
 ↓我們想逛的超市到了
 ↓推車(←就跟台灣的一樣)
 ↓又是一連串超大份量餅乾




 ↓飲料
 ↓牛奶,比台灣的淡,但蠻便宜的
作為早餐用
 ↓麥片口味多到爆炸

 ↓起士也超多樣,連發霉的都有

 ↓小孩夏天在泳池中用的浮棒(←原本想說這東西要幹嘛)
 ↓冷凍食品
 ↓麵包區
 ↓三種顏色的冰棒


 ↓蔬菜真的沒很多樣
 ↓在台灣買過的棉花糖可可
 ↓綠茶二字特別熟悉
 ↓甚麼都有一打裝
↓罐頭堆得跟人一樣高 
 ↓DIY杯子蛋糕
 ↓檸檬cream蛋糕
 就差不多到此是我的第一天
回到家等洗澡再用電腦
竟然也能睡
太恐怖的累
下一次
會有宿舍圖!!





Daniel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2 意見:

  1. wow~cool!!!
    It seems that you are not going there only for the summer~
    Is this for exchange student?

    By:aunty~:))貝*2(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