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Day 6 Chicago 芝加哥自由行 No.8 2/2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接續來寫5塊錢芝加哥之旅,轉過一個街區來到芝加哥的公共圖書館-華盛頓圖書館。這座坐落在路普區擁有10層樓的公共圖書館超漂亮,屋頂那是綠綠的什麼動物我看不清楚,但配上紅色磚牆整個就很氣派,裡面的藏書之多,有世界語言,兒童圖書,影音館,分門別類,很值得入內觀看,也有藝廊喔。
        中午去吃芝加哥非常有名的 Giordano's Pizza,是一種厚片pizza叫 Stuffed Pizza 皮深且厚,裡頭內餡塞了很很多起司,喜歡起司的人會覺得很過癮。每塊Pizza都是現烤的,所以通常點完餐後須等待近40分鐘,可以先點個三明治、沙拉等前菜,等Pizza出來真的很值得等待!! 有分大中小三個Size,當天我們三個人點中的,卻吃不完,還外帶。
       接下來往千囍公園Millenium Park前進,三個不認識路的人只好拿著書找路囉,先看到了白金漢噴泉,是一個中間噴泉可以噴三層樓高的噴泉,之後會有晚上的噴泉景色跟大家分享。
        往北走真的來到千囍公園,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許多來芝加哥必去的景點都在這,BP橋、豆子The Bean(Cloud Gate)、戶外音樂廳、人臉噴水池等......,真的嘆為觀止,唯有在當下的興奮與感動是無法言語的。
↓one way













 ↓館內地圖










 ↓街頭藝人吹奏中,前為bike的租借處


 ↓地鐵入口














 ↓放pizza的架子

 ↓超好吃!!  豎起大拇指






 ↓城市中的大學,帝博大學






 ↓車站




 ↓林肯先生
 ↓噴泉











 ↓某間藝術學院 整修中






 ↓到千囍公園了



 ↓戶外表演廳



 ↓豆子 The Bean











 ↓人臉小噴柱





























 ↓紀念品店,冰上曲棍球得第一的伊利諾州



 ↓吊橋上的浮雕




 ↓觀光船

 ↓街頭魔術
 都是這種能反射的建築,好美


 ↓回到海軍港

 ↓這是湖
















Daniel


Share this: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