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cciosa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Capricciosa 來自於東京 涉谷,目前在日本、台灣、洛杉磯、加州、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等地都有分店,每年約1,800萬人次於各地的Capricciosa用餐。 
Capricciosa每一份產品原料都經過日本總部來台嚴格篩選食材,加上謹慎的料理過程。
所有的料理都是手工現做且份量充足。 
是我在台北吃到過真的非常出色的義式料理。
到台北面試的我與姊姊↓
這家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是姐姐推薦的,因為姊姊經在這工作過,所以我今天介紹的也就是我們吃的這幾道是真的可以點的,可說是經過統計後的畢典人氣餐點。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在台北有好幾家,而我去的是台北西門NEO WEST店。
 ↓超美的開放式廚房
 ↓ 這邊可以看到西門町街上的行人

↓桌上提供分享用的碗盤
 ↓ 非常喜歡紙巾上的字,很有風格
↓當天點的是經濟午餐,一人320加10%服務費
貼上菜單(來自官網~)
↓前菜
↓莎拉
↓披薩

↓義大利麵(右上角辣椒為辣度,綠葉為素食者可食用)


↓燉飯,焗烤
↓甜點
套餐從湯開始,我選了玉米湯,而姊姊是洋蔥湯吧!
飲料我們都點可爾必思。
湯不會很鹹,味道也很濃郁,是道好的湯品。
前菜是貝和麵包,並不是單點的前菜,不過並沒有因此而遜色了!

↓姊姊說這道一定要吃吃看,所以就加點囉!
西西里金黃起士米飯糰
 ↓服務生切開時起士是真的用流出來的~
↓沙拉來了,必點的田園風雞肉沙拉和鮪魚花枝沙拉

↓重頭戲義大利麵來了
是奶香鮭魚細扁麵和番茄香蒜義大利麵
雖然Menu上每道都看起來很好吃,但也是有地雷的喔,小心~
學到新名詞用法"Hold麵"專用再吃套餐時,在吃前菜或沙拉時請廚師慢點下麵,才不會端來時麵以糊掉

↓套餐附的甜點,提拉米蘇和烤布丁
烤布丁上的焦糖是現烤的喔



打完這篇後發現好沒建設性,反正就是好吃才推薦,價錢也不是太離譜,而且份量很足,差點就要打包了,哈哈哈,服務非常周到喔~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