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oul ] 首爾這樣玩 DAY 吐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話說在韓國的第二天是"星期天",所以免不了要的就是做禮拜囉,在民宿等待一位好友後便出發到"汝夷島"上,最大的教會做禮拜,真的是大得嚇人啊,人也超級多,他們的一層樓可是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詩班更是嚇死人,伴奏竟是使用管風琴加一整團的管弦樂團,雖然聽不懂半個字,卻單聽音樂也夠震撼和感動的了!!             不過,像我們這樣不熟悉韓語的並不用怕聽不懂,因為在你坐下的那一刻,他們便會問你從哪來而幫你準備耳機做同步翻譯,我稍微轉了一下頻道,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還有幾種我聽不出來,不過若是沒自己的語言也是可以聽英文的啦~

    看著一旁的漢江,雖然肌膚的感覺真的是非常冷,但美景總能溫暖人心。

         在韓國,我總覺得室內就像避難所,從一個逃到另一個,出來到外面是接觸到刺骨之寒氣,急需馬上再找到另一個室內或地鐵站(←像不像在找避難所~)。
          我們搭乘地鐵到東大門歷史與文化站,去尋找吃的地方,原想去一家叫甚麼一隻雞的,但首爾朋友說那裏太遠了,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找到一家也是吃雞的地方,名字超怪的,叫"雞丸一匹"(←我看到後整個大笑!!),不過甚是美味,食後覺得通體舒暢,好不快樂(←甄嬛中毒太深~哈哈哈),總之就是好吃啦!!
下雪啦!!!!!!!!!!!!!!!!!!!!!!!!!!!!!!!!!!!!!!!!!!!!!!!!!!!!!!!!!!!!!!!!!!!!!!!!
          從沒見過雪的我尖叫,實在是太美了,原本想說此行大概不會見到下雪了(←當地人也這麼覺得,畢竟要春天了),真的是非常幸運能一睹雪花片片落下,與欣賞每一片"雪花"(←雪花真的長得跟我們看到的圖一樣,有花紋的)各自的美。
           等我們吃完雞丸一匹,便去逛逛東大門中的APM真的是完全跟台灣不同的商場,非常好逛,應有盡有,可是今天只是小逛,真正的逛街日還在後   頭呢~
           晚上再搭地鐵到首爾站,到樂天市場(←樂天世界剛好就在地鐵站1號出口處,有樂天商城、免稅店、outlet、和超市,超多可逛的店家喔)買菜,順便買了赫赫有名的香蕉牛奶,我買的是藍色Light版,是比較沒那麼甜的,真的很好喝!!
Daniel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