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LOVIN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台灣人使用網路資源好像總是慢人一步(←應該是因為這些網站都是外國人設計的吧!),這次介紹的BLOGLOVIN,就是一個我覺得非常不錯,值得推薦的平台。
                 喜歡看人寫Blog的人不知會不會跟我一樣有一些困擾,有很多想追的Blogger,但卻厭煩了時不時就得去"巡"一下是否有更新文章,久了就厭煩了。
                  但,BLOGLOVIN,為你解決這麻煩問題,讓你輕鬆註冊,簡單操作,並不漏掉任一消息。
                  如果想試試,不妨先從右側Pages的下方點下BLOGLOVIN,從follow我的Blog開啟對外國或各領域部落格的探險,也可以將右側功能列拉到底下會看到 +Follow this blog with bloglovin' 的 widget ,點選同樣能進入。
按此頁面任一BLOGLOVIN也能進入!!
↓ 選擇Follow的Blog
↓ 接下來便可以在主業看到該Blogger所新增的文章了

可以按"Like"的心型符號,表示喜歡。看完文章後會變色,以表以閱讀。
↓ 旁邊的字
     All unread posts  所有未讀文章
        Liked posts  喜愛的文章
Popular posts  人氣貼文
            Top blogs  人氣部落格
↓ 按此鍵所有文章便會顯示已讀
↓ 也可將自己的Blog放在上面供人點閱

↓ BLOGLOVIN 的 Widget


這平台是有名次的,每年都惠頒獎給那些名次高的人以示鼓勵,更顯有趣!!
               如果想試試,不妨先從右側Pages的下方點下BLOGLOVIN,從follow我的Blog開啟對外國或各領域部落格的探險,也可以將右側功能列拉到底下會看到 +Follow this blog with bloglovin' 的 widget ,點選同樣能進入。
按此頁面任一BLOGLOVIN也能進入!!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