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SALE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這次,我終於趕上了ZARA的SALE,原本想說先到童裝部看看有沒有便宜可以撿,但台中的童裝不真的很弱耶,沒看到想買的衣服後,我移動身子往二樓的男裝前進。
       二樓根本像比較高級的Outlet拍賣會,原本三千多的Blazer只要兩千四現場就省了一千元,褲子、毛衣下殺到一件990,襯衫更是很好挑,從上千塊的價碼,現在1000還找會210(就是790的意思啦~)或590就能買到了,T-shirt 全部350,鞋子也790或990就包回家啦,我立馬就抓了幾件進入更衣室了。
上面那張照片↑
上衣:ZARA 590
褲子:ZARA 990
鞋子:ZARA 790
沒有買襯衫是因為我覺得我穿起來都過於成熟了啦~
        而沒買Blazer或大衣的原因是我就要去韓國了,我媽說那裏買就好了,如果我在台灣就買下去她大概會打我吧,好期待能到韓國逛台灣還沒有的 H&M 和 Forever21。
我原本穿的衣服↓
秋紅谷↓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