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Mcqueen 2013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繼上次看完 Burberry 的 Show 後,阿丹我將要繼續帶領男性們一窺2013年時裝的特色,雖然有些品牌已經開始發表秋冬的最新樣式,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Alexander Mcqueen 2013 的春夏時裝,Alexander Mcqueen 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品牌,因為設計總是讓人耳目一新,這次也沒讓我失望。

         我剛在看這次的衣服時還沒發現甚麼特別的地方,想說就是一些曾經出現過的樣式,但細細去放大細節才發現,天啊,衣服上有蜻蜓耶~  是的,真的是蜻蜓,Alexander Mcqueen 大膽的將昆蟲的美用在衣服上,蜻蜓的翅膀藉由完美的剪裁搭配的天衣無縫,讓整個視覺上有種逗趣卻不失尊重,經典卻有新意。
Daniel 







接下來介紹一個 App 可以讓你在隨時隨地都能瀏覽時裝!! 
(Alexander Mcqueen 時裝照片來自Internet)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