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 It's YOU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照片來自網路~
挖~ (重點在下方)
大家是否看得出他是誰呢!?
是"Marc Jacobs" (←是不是有人心中默默冒出一句:是誰勒?)
               他是LV的創意總監並有自己的牌子Marc Jacobs和文具店Marc by Marc Jacobs(←也不只賣文具啦,也還有好多日常設計),他的東西我都好喜歡,Marc by Marc Jacobs的手錶更是繼簡潔又好看)
他可說是一位蠻傳奇的人物,點子特多
↓最讓大家印象深刻或常看見的應該是這個女孩插圖的手錶吧
↓身為Fashion指標的他也有幾次以裙裝出席各大活動,還掀起了一陣小旋風
很酷的一個人吧 !! 原本第一章圖是長這樣

我並不太懂為何要Skinny,不過我就把它改成BE MY FANS
是希望大家能在看完我的文章後,同時做個小動作
點選旁邊FOLLOWERS欄位裡的Join this site
讓我能知道誰來看過
或點 Follow this blog with bloglovin'
來追蹤我的更新
謝謝


還有↓  下面的+1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