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 Travel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今天就直接進入重點吧!!
上面這張就是我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由IEE提供)
我從今年年初就一直在忙想出國打工旅行的各項事宜,因為這一直是我的夢想,所以我就算是一個人也要踏上這段冒險!!
↓↓↓

大家是否也有類似的夢想呢~
這張圖簡單的介紹各個國家的規定及條件,非常清楚
我也將會開一個新主題為我整個暑假打工和旅行作完整的紀錄
也會從我開始申請開始介紹,如還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問我,或使用Facebook
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的夢想並且完成他
送上一句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圖片取得 Tumblr )

Share this: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