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Final No.69

寫了三年的美國行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篇文章
可能是我太懶也可能是這趟旅程承載了太多的回憶
從我大一迅速的開始上網找代辦公司開始
一切都進展得非常快速,我以非常興奮的心情在處理每一件事
直到考完期末考當天,迅速搬離學校宿舍
回家整理行李準備隔天飛芝加哥
我才意識到我將首次獨自搭飛機、首次到美國更首次打工
還記得打工旅行是我從高二開始有的夢想
並且我在大一時寫給大四的我的信件中
就提到打工旅行是我想在四年中完成的夢想
沒想到是最先實現的
在這趟兩個多月的旅程當中我真的成長不少
只能說,沒有此次經驗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這趟旅程中我絕對有很艱難並且很想撞牆的時刻
但卻都被美好的回憶撫平
在照片中,我回顧我每一段旅行
我的笑容是真的很快樂,即便車子被拖吊我仍然快樂
也認識到我一生不會忘的朋友
今生會想念的美景
我總開玩笑地認為芝加哥也是我的家鄉
因為真的不誇張,18歲的我是在這邊蛻變成長的
總有一天我會回到這裡,走過曾走過的大道

Share this: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