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Down Town Los Angeles No.46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在這次工作後的旅程
很早就開始嚮往美國種種遼闊的我
原本第一想去旅行的城市是“紐約”
但我的媽媽非常擔心我一個人前往五光十色又混亂的城市
決定跟我交換條件,若我這次飛往洛杉磯便讓我多遊玩幾天
因為我其實已經要開學第一週了(後來乾脆請假一禮拜)
所以我在美國自己訂了機票前往洛杉磯自己旅行
到達洛杉磯後,平安找到我寄宿的家庭
開啟了我在LA一個人的旅行
第一天我來到了洛杉磯的市中心DTLA
旅人來來往往的Union Station,車站對面的墨西哥市集
走過City Hall 到 LAPD 的 Police Department
一路往北走會看到最高法院(看到一位議員的法院外記者會)
再來到法院旁的Grand Park,一點都不享受的加州陽光
正中午的真的是會很想找陰涼地方躲起來(星巴克是好去處)
第一天到達這多少人嚮往的城市卻看到令人不慎喜歡的地方
市中心其實有些髒亂,其實是沒什麼人住的地方都是辦公大樓
飛機剛落地的當下我打了通Skype給我媽跟他說LA有多醜
但完全沒想過其實我是何其幸福
抱歉洛杉磯,你其實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 :)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