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Wicker Park Trip No.39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Wicker Park是我非常想念的地方,永遠記得與朋友們坐上地鐵前往Damen站
下車後的風景就覺得這是我該待的地方哈哈哈,完全服合我的想像
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想回到這個地方,光是單單地走在街頭
坐在某張椅子望向街角都覺得很幸福
這裏充滿著藝術氣息及人文文化,就像New York的Brooklyne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街上的人有點怪異但我覺得很特別
各式各樣的牆壁塗鴉表現著藝術家的想法
走在路上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因為在這裡你可以就單單的只是你
路上有非常沈靜的二手書店、琳琅滿目的二手衣店
高級的髮廊、各式各樣獨創品牌
American Apparel 就跟 Dr. Martens開在隔壁
我最喜歡的Urban Outfitters兩層樓很特別的裝潢使二樓可以眺望Wicker Park
Wicker Park很特別的還有街上超多很有質感的素食創意料理
但我推薦的是一家Covo Gyro的,超級好吃
有雞牛羊肉可以選擇,有點像Chipotle的吃法但是餅皮不一樣
一定要點他的薯條,現炸後上面灑了帕馬森起司及迷迭香,在滴上一點檸檬
完全新口感一點都不會膩
吃完Gyro後可以去對面吃ice cream或Frozen Yogurt 有很多家可以選擇
還有一家是自己可以選擇口味後現場用機器做
最後推薦這家 The Wormhole Coffee 
一個裝潢特別、舒適,可以休息邊喝個咖啡的地方
最重要有免費wi-fi並且結帳用ipad也很酷
甜點也非常好吃還會賣一些小物
很值得一去再去!!


Share this:

,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