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Hang Out With My Friend From Taiwan In CHICAGO No.19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7/22這天,起的非常早
因為我要一個人進CHICAGO當朋友的導遊,哈哈哈
由於已經玩過芝加哥幾次已經有種在地人的感覺了
六點多先自己搭公車去趕火車
與朋友約在The Beans相見,畢竟沒電話的朋友
The Beans是最大的地標了!!
我們用一杯星巴克開啟今天的旅程
首站我們去芝加哥遊客中心
參觀了Happy Show(←很特別的展覽)
Happy Show真的看得很感動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心理從未有過的震撼
芝加哥遊客中心還有個水晶圓頂
非常漂亮
再帶朋友去買很多很得己念品哈哈
沿著密西根大道往北
在John Hancock樓下吃The Cheesecake Factory
吃著我嚐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望著對面的第四長老教會
好完美的生活,當下心暖暖的
我將芝加哥帶他繞了一部份
就帶他去看如何坐火車來找我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怕回去天晚了還要獨自一人搭公車危險啊~~
↓芝加哥遊客中心非常值得去



↓施華洛世奇水晶圓頂表演廳


















↓離開時可以抽一張卡,上面會只是你做一些事


↓我其實抽了三張
第一張就是傳訊息跟人道歉
第二張是脫掉鞋子欣賞這整個展覽
第三張是問一個陌生人關於這個展覽的感想


↓快樂有幾分就從哪一管轉顆糖出來吃




↓互動蜘蛛網,可以在前面跳舞把吃蛛網弄破
















DANIEL

Share this:

,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