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住處揭密 No.3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是有沒有人這麼幸福
兩個月都住旅館
哈哈哈,那就是我
但也別高興得太早
這格局...也太怪了!
四個人一間
都是台灣人
這是我在美國的住處
在沃基根
Executive Inn
是旅館的名字
也是Wifi的帳密
所以這是我來美國新學的一個字
而且美登陸網路都要打一次
記得可牢的
Executive = 執行
很簡單的大廳
 ↓吊燈
 ↓往二樓的樓梯
 ↓自動販賣機

 ↓我們的廁所,鏡子在門上!?
 ↓大大的浴缸竟然打開門就是
完全沒有遮擋(←怎麼泡阿!?)
最後被拿來放從台灣帶去的食物
 ↓竟然到處,四面都是鏡子
 ↓鏡子,鏡子,鏡子
 ↓一扇窗,一電視,一冰箱,一微波爐,一張桌子
 ↓請別關注在我岔開的劉海
這是我的室友
 住到現在其實還算不錯
隔壁有廚房
三餐自己做
還算清閒的生活!!




Daniel 


Share this: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