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 今天是聖誕節,但傳說中的復古趴是昨天的事,我的復古在於我所配戴的蝴蝶結領結可是我向叔叔借來其實是我阿祖擁有的"70年前領結"耶,應是壓倒性勝利贏過那位穿了媽媽"20年點點衣",和另一個男生的"阿公唐裝",大家可真是用心。
        話說這次跟我瘋狂拍照的這位人兒,是另一個耍心機(硬要給她栽贓一下)穿洋裝裝復古的美人,她可是我們舞會一大亮點啊,還有她的耳環也真有韻味,難怪會成為Queen的候選人。
貼上我們的美照,醜照,發呆照,性感照,翻白眼照,還有回眸一照。
Daniel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