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San Gabriel No.55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San Gabriel 或 Temple City其實我不太確定我到底住在哪
哈哈哈,這就是我在LA住的家,是個在洛杉磯東邊的地方
大概要坐差不多一個小時的公車才到得了DTLA
但是Homestay真的對我太好了,根本沒什麼可以抱怨
有一天晚上阿姨突然說要帶我去附近逛逛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以下的圖片有San Gabriel 的 City Hall 跟 Mission Church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