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The DAY I Left Chicago No.44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終於來到離開芝加哥的這一天
為了想省從宿舍到機場的交通費,我用我的遊樂園門票做交換打折省點車費
約定了早上五點的計程車出發前往機場
其實從前一天晚上的11點開始、凌晨12點、1點各送走了一些朋友
所以一整天都哭哭啼啼的哈哈哈,前一日還辦了離別party被房東報警
一切工作的回憶將在這裡畫下句點,送走了朋友也送走了自己
大家雖然都含著眼淚,但都清楚知道我們都得向前走
沒有人能永遠留在原地,儘管回憶再美好
回頭思考這段旅程,從我決定參加時
我一再再的挑戰自己,去嘗試去接觸我從來沒碰過的事
學著獨立及面對問題
最後我     成長了,完全不後悔
感謝整個暑假陪伴著的夥伴,沒有他們我會過得更辛苦
最後希望自己記得當初的衝勁、那股熱誠及對事情的執著
“勇於嘗試的勇氣”絕不能在我面對社會現實時消失
持續的挑戰自己,潛力永遠不可測
PS.搭國內線時我得自己一手包辦許多登機事宜,包括行李多一件
的繳費細節,完全面對一台機器操作,所以真的是一件難事!!




Share this:

,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