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Day 9 第一天來去上班 No.11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2013.06.30 @ SixFlags Great America
剛發到制服時我自己也很奇怪,只有四個人拿到黑色polo衫
JB's Barbeque & "Sports Bar"
伊利諾州須年滿21歲才能碰酒,那派我一個18歲的人去為何!? 原本以為拿到比較好看的制服,與眾不同,不用穿螢光裝~ 但,工作後完全沒有比較幸運的感覺。

我們是遊樂園裡少數層級比較高的"餐廳",賣的食物也比較多。

是"唯一"賣調酒的地方,啤酒也有賣。
好處是我們的餐廳人員不太會調動,畢竟衣服就不一樣了,所以感情很好。
但,壞處也多多啊,菜單多到我背的超辛苦,還有就算外頭人很少,一般流動攤販沒什麼生意時,我們仍很忙,最討厭下雨的時候,大家最喜歡往我們這裡躲(←少數可以躲雨的地方)。
原本想說,第一天上班應該會有人帶,結果,竟然9:30的班表,只有我一個人到阿。
後來來了一個當地員工,他遲到了,超尷尬,排我跟他一起Set line,我根本甚麼都不知道,他說什麼鍋碗瓢盆都聽不懂,東西也不知道放哪,真的是打擊信心耶。
菜單上也有困難,他們的食物、醬料我多辦不知道英文,從頭學起~
↓店的外表(圖屬Sean)
↓我的主管們(圖屬Nina)
↓多明尼加同事要走當天拍照留念,哈哈哈
(圖屬Ryan還是Chris)



Daniel

Share this: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