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 Day 5 Waukegan 任我行 No.6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還沒正式開始工作的到美國後第五天,一早便到附近的洗衣店開始第一次的美國洗衣(←因為衣服已經快穿不夠了),跟台灣沒甚麼差但我是第一次用難免新奇,洗衣2塊美金,烘衣1塊。

        一天還漫長就搭的公車到Waukegan hometown逛逛,公車要下車需拉下車線,一趟1.75美金(←因為是郊區所以1.75,在芝加哥這種大城市要2.25一趟喔),公車幾乎每個Stop Sign都有停,有公車時刻表,非常準時(←但只記錄大站的時間,其他小站時間就自行推算囉),可以好幾個人一起付,如果零錢不夠的話。

        Waukegan 的 hometown 真的很無聊,除了火車站,還有不能下水的湖邊,幾間古老教堂,還有麥當勞可看之外,沒別的了,就是個黑人很多的小地方,卻是我們一行人住了兩個月充滿回憶的地方。

         回程時同意台公車繼續做下去可以到Walmart,所以就順便再去逛逛囉!!

         買了盤子(←盛菜要用),一塊美金真的是很便宜,因為你們所看到的M&M也一塊錢,但是是台灣沒有的口味,花生醬口味和薄荷口味,至於小小兵和其他的人偶是......

美國家庭派對中會出現讓壽星打破會噴出很多糖果的裝飾!!













































 ↓ 美國過馬路須按他

 ↓這也是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