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oul ] 首爾這樣玩 DAY 飯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趁還沒真正的夏天將這篇文章打好,為我一個禮拜的韓國旅程劃下句點。
第五天,是血拚的一天,我們大地鐵來到南大門市場。可說是令我嘆為觀止阿,我常逛台灣的市場,但這裡絕對比台灣恐怖100倍,只要是你想的到的各類商品這裡都有賣,可能只剩沒賣3C商品而已吧!
好大的一個地區,已經變成有種批發的Fu,但年輕人其實是不用衝這裡的,因為這裡的衣服包類都是比較適合中年人的,想要好看的衣服是要找很久的,不過若不是要買衣服,這裡可是撿便宜的好地方,隨處喊價隨處殺價,在韓國喊習慣了,一回台灣買東西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習慣,南大門還有一種建物,是一棟的裡面幾乎都有四、五層,裡面甚麼都賣(←往下有圖),但我要說一點,南大門的阿珠瑪和大叔都不太會英文,所以溝通價錢時還是有一台計算機會好辦些!!
↓ 一整條的服飾
↓ 奇怪的招牌 (←不知要表達什麼)
↓ 就像這樣一棟,裡面有賣廚具、乾貨、餅乾糖果、菜肉、熟食、骨董、玩具、飾品、服飾連健康食品都有賣喔。
↓ 賣帽子的
 ↓ 賣飾品的
 ↓ 賣皮帶的
 ↓ 賣玩具的
↓ 忘記我在拍甚麼了,應該是乾貨吧
 ↓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在韓國常常看到飲水機
 ↓ 古董店
↓ 接下來去東大門,由於進去後我就失心瘋般地一直逛,所以回來後發現都沒有拍到照片拍謝囉,不過我得說一點,很多人都說韓國的衣服很好買,經過我多日的觀察,其實不能讓大家有韓國衣服很便宜這種錯誤的觀念,因為也沒比較便宜,一件也都要一、兩千(已經殺過價了),但韓國的版型真的很適合亞洲人,所以穿起來很好看;至於還有一點,韓國的街頭上,他們的年輕人真的很會穿搭,這是在台灣看不到的,真的,就算沒有長得很帥的人,但如過很會穿衣服來修飾自己,我也覺得非常帥氣,加上韓國的薪水換算是台灣差不多兩倍,但物價卻沒高很多(食物是頗貴的啦,尤其是韓國青菜很少),所以他們每一季都可以換新衣服,可以一直購買,台灣的年輕人應該學習。
從韓國的街頭轉回台灣的街頭,真的差很多,就有種輸了的感覺,很不甘心,卻又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街頭甚至會發送免費的穿搭誌,讓男女能了解時下最新的流行,更不用說他們的觀光為何能成功了(←若這講下去又是好長一篇),還記得我搭飛機從釜山到金浦時身旁座的韓國男生,我就忍不住一直去看他,因為他穿得好好看,人又帥,又很有品味,竟然跟我背同牌子的包包,人又很好,看我拿著護照,就跟我聊天,天啊,好標準的發音(我們用英文對話),不向台灣人都有台式口音,真是美麗的邂逅,卻又再一次證明台灣的年輕人真是輸了好大一節。

 ↓ 外面刀著薯條的熱狗(終於吃到了,好吃)
↓ 到韓國真的要喝(Light版比較不甜,在台灣買超貴)

↓ 明洞的夜景,離開前留作紀念(雪還沒溶呢!)
↓ 很晚了可是我硬要去逛明洞(想說就要回台灣了)
 ↓ 去吃甜甜圈
 ↓ 韓國提袋率第一的美國甜甜圈(台灣還沒有)
↓ 甜甜圈店也可以開三層樓,聽說外面的紅燈亮可以進去領一個免費的甜甜圈
,不知是不是真的
 ↓ H&M超想逛的(台灣沒有),卻在我們到的時候打烊了(翻白眼中)
沒關西,反正我可以找機會去美國逛
 ↓ 晃到的南山塔又叫首爾塔,就在我們民訴的後方,我們卻沒去
↓ 我的飛機,要回去囉
↓ 最後送上在飛機場便利商店找到的,食尚玩家莎莎推薦一定要吃的起司條(我吃煙燻的)
好吃,韓國掰掰囉(不過我想說,說不定我還會再來一次)

Share this:

, , ,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