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Tiger City


Now I'll write in Chinese(traditional), but you still can read in English version HERE.
聽說,我寫中文很多人才能看得懂,這次,我要說說我去Tiger City逛逛,發現以後能常去耶(以前都不知道在哪裡XD),在Tiger City裡有我最愛的也是台中唯一一家的ZARA,終於一次逛到開心,後來還去拍了大遠百外的Hermes聖誕樹,有種聖誕節真的要來了的感覺,大家買好禮物了嗎?  : )
Daniel
 Porter 的台中旗艦店
女裝部
 男裝部
Hermes Christmas Tree
那天我所買的東西
: ) DANIEL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